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和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和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有多少人嚮往藍天?小時候我就很嚮往藍天,藍天總是藍藍的,它很可愛,在我無聊的時候我喜歡坐在天台上觀賞藍天,想哭的時候就對着天哭傾訴心中的不快,心情會慢慢變好。我要是鴿子多好,那就可以與天相擁。從萊特兄弟發明飛機的那一刻起我的願望就實現了,人類就可以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翱翔,雖然鳥兒、飛機飛過天空留不住痕迹,但我就是喜歡天空的那一片藍。

  一片十年以前的天是那麼藍,十年以後依然那麼藍。但是我們轉過頭去看看,以前年輕美貌的母親,早已面孔上布滿皺紋,以前母親不准我們做我們喜歡玩的東西,我們都會認為母親對我們一點也不好,但是現在我們好好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我們對母親的誤會是那麼深。藍天那是一個不會被歲月遺失的天堂,而我們的母親是會被歲月侵蝕的,珍惜母親帶給我們的一切,用自己的孝心回報母親,用行動來證明對母親的愛。

  看見藍天,會很開心,看到母親,會很自責。用我們現在僅有的一點力量保護母親,做母親的守護之神,讓母親以後都開開心心,不為我們操心。現在我們保護了母親,那就輪到去保護藍天,如果現在不保護環境的話,藍天也會改變,如果你毀壞了藍天,那你以後會連哭的地方也沒有。不要因為你現在沒有做到的一切而後悔。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雲波小學六年級:轉身拾起回憶

您正在瀏覽: 藍天和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和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