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伯伯和叔叔帶着我去仙神休閑漁庄釣魚,可到了那裡,爸爸媽媽一溜煙跑了,只剩下伯伯和叔叔陪我釣魚。

  漁場可真大啊,兩岸高山峻岭,一湖青青的水,沿着漁場走一圈,足足要七八分鐘。湖水一浪接一浪,來回奔赴着。水面上冒着一個個水泡,一看就知道,肯定是魚兒在下面嬉戲、玩耍,忽然,一條紅色鯉魚一個翻滾,飛出水面,似乎向我們宣言:“來啊,有本領抓住我。”它在水面飛了一兩秒鐘,只見“嗵”的一聲,它又游進了水中。

  我們可不敢緩慢,快迅裝好釣竿,一甩桿,才發現水位不對,便向左移了移,又向後移了移,花了半小時工夫,才放對了水位。哎,釣魚真麻煩呀!

  接着,我們開始等魚兒自投羅網,可就是不知得罪了哪位天神,魚兒就是不咬鉤,我氣了個火冒三丈,當我在氣頭上時,伯伯已經釣上了一條又大又胖的魚,是條鯉魚,灰白色的,這條魚使勁的逃着,但終於被我們抓着了。此時,我覺得自己的魚標有些動,過了一會兒,魚標猛的沉了下去,我使勁一提,抓上的卻是一條剩下半截的蟲子。氣死人了,這魚怎麼這樣狡猾、可惡。

  我重新裝上蟲子,把線甩到水裡。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等了我半小時,這魚兒還不咬鉤,此時,叔叔走了過來,在我的標邊撒下一大堆蟲子,他還告訴我,這樣總會引到貪吃的小魚,我將信將疑的等了下去,果然,魚標動了一下,又全部下沉了,我汲取上次的教訓,等魚標又浮上來時,猛然一提桿,一條魚,我拉了過來,可是抓來的魚卻只有一個打火機這樣大,我只好將它放生了。

  在以後的三小時里,我拉上來的幾乎是空鉤,蟲子都被魚兒吃光了,可我卻一條抓不上了。叔叔也與我差不多,一個半斤,一個八兩,他抓到了一條大魚,其它的都是小魚。而伯伯呢?他又抓到了兩條大魚。

  我失望的回家了,在路上,我不斷的安慰自己:“你抓到一條小魚,已經不錯了,今天就當是去餵魚吧,反正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或許,哪一天,我可以抓到一條特大的魚也說不定。

您正在瀏覽: 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