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讀後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釣魚》一文,我受到了很大的起發,下面,就聽我娓娓道來吧:首先,通過作者高興和委屈的對比,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作者放魚時的不情願,我想那位爸爸已經知道兒子會不高興,但他依然在教育兒子和讓兒子快樂之間毅然地選擇了前者,從而決定了他地一生。其實,在我們生活中,有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也可能讓我們變成未來的受賄者,例如:同學沒做作業,給你幾元錢,讓你幫忙做假證等等。課文中的“魚”,指的是物質.名義等誘惑人的東西。擁有這些東西是好,但通過這種渠道得來的任何物質.名義,都是骯髒的.不真實的,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這些東西,才是真正的成功人.所以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做個真正的成功人吧!

您正在瀏覽: 釣魚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