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和日麗,天氣晴朗。我和哥哥去釣魚。

  一去到那裡,我就迫不急待地拿起魚竿到湖邊去釣大魚了,我坐在湖邊,哥哥也來了,他靜靜地釣着魚,我說:“哥哥,你為什麼那麼靜啊?”哥哥皺着眉頭,小聲說:“你如果吵着,就會驚動了魚,那麼魚就不會上鉤,所以,你不要吵!”過了一會兒,哥哥的浮標動來動去了,我高興地說:“哥哥,哥哥,有魚上鉤了!”哥哥把指頭放在嘴上“噓”了一聲,說:“還還沒上鉤呢!魚只不過是試探一下的。”又過了一會兒,浮標沉下水了,我大聲喊:“耶!有魚上鉤嘍!”哥哥一拉上來,是條非常大的魚,不到一會兒,又有大魚上鉤了,我凝惑不解地問哥哥:“為什麼你釣了兩條大魚,我連一條小魚也沒有釣到呢?”哥哥笑了笑,說:“因為你動來動去嘛!釣魚一定要有耐心才行的!”我靜靜地坐在湖邊,一會兒,有一條在魚上鉤了,哥哥說:“快拉,快拉!”我一拉上來,就有一條活生生的大魚在魚鉤上動來動去,我立刻把它裝進水桶,到了傍晚,我和哥哥釣了很多魚。

  今天,我真是高興極了,因為我不但學會了釣魚,還學會了一個道理,就是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