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小明提着他的魚筐拿着他的魚竿去小河邊釣魚。

  他踏着綠油油的小草看着遠處的大樹,風景真美呀!他來到了小河邊,垂柳鳴蟬,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有幾條小魚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小明要開始釣魚了,他先在魚鉤上掛上魚食,然後把魚竿線向遠處拋去。下面,小明就得耐心地等着了。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太陽光也變得越來越毒了,在這種驕陽似火的天氣里我可受不了,可小明呢?他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還在耐心地等待。

  就在這時,水面上的浮標動了一下,小明趕緊提魚竿,啊,太好了,小明釣了一條半斤多的大魚!他喜出望外,趕緊把魚從魚鉤上摘了下來,放進了魚筐里。

  可是,現在小明也受不了這強烈的太陽光了,他早已是滿頭大汗。所以小明就提着魚筐拿着魚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