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今天我去釣魚,我們4點鐘就去了。天黑黑的,下着毛毛雨,我打着哆嗦,上了車。在車裡,我很困啊,慢慢的,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一下子,爸爸把我弄醒,原來已經到了。雨開始下大了,我們打起了傘,可是,爸爸為了給我弄魚竿,把身上淋的像只掉進了湯里的雞。我心裡酸溜溜的,心想“一定要釣條魚”。 

  魚竿弄好了,我看着浮漂兒,一晃一晃的,以為是魚被掛着了,趕快一拉。魚呢?哦!原來是水波,根本沒有魚。我生氣極了!我再次把魚鉤扔進水裡,一下子,我往上一拉,哎!魚實在太狡猾了,又從我手裡逃跑了。這次我火上澆油了! 

  我又把魚鉤扔向水中,這次我仔細觀察,忽然,魚鉤使勁往下沉,我趕緊一拉,啊!終於釣到一條魚了!我興奮極了! 

  接着,我又釣了一條魚,爸爸也跟着釣了許多白條,三條黃辣丁,倆條麻魚。我看着一條條魚被釣起來,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來釣魚收穫可大了。不光魚釣了很多,還收穫到沒有耐心是釣不到可愛的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