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釣 魚 

  鹽道街小學5.1 

  吳成路 

  放暑假的時候,媽媽和幾個同學約着一起去釣魚,這消息一傳到我耳邊,我就興奮得一蹦三尺高,但,在勞動的途中,總會經歷一些風雨的……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來到了毛家灣,還沒開始釣呢,問題就找上門兒來了,原來我帶的是在船上釣魚的海竿,太短了,在岸上根本不能釣,她們便借了我一支釣竿,沒想到麻煩又來了,我在掛鈎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把釣魚線弄成了“麻花”,那些線纏在一起,好像一幅美麗的抽象畫,好不容易解開了這個“哥頓神結”,總算可以釣魚了,但老天似乎故意整我似的,一次,我把鉤扔出去時,由於速度太快,沒有把握好方向,魚鉤像一把鋒利的飛鏢,牢牢插入了我左手中指,居然都鑽到肉里去了,我使勁一拔,魚鉤終於被拔了出來,鮮血涌了出來,一條鮮紅的小河順着指尖流了下來,我趕緊用清水沖洗,在用紙包好,過了一會兒,至於又能開始釣魚了。鮮思緯最先釣起來了一條似乎有肥胖症的魚,雖然體重有些超標,但對於我們這些業餘選手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我把魚餌捏成一個小塊,掛在魚鉤上,把釣竿拉彎,一放手,魚鉤像離弦之箭一樣飛了出去,很快,浮漂似乎在下沉,我把全身力氣都集中在手上,猛地一拉,但,飛上岸的只有一個空空的鉤,魚兒似乎在捉弄我,不一會兒,我的魚竿猛地向下一彎,上鉤了,我把它拖到岸邊,猛地一提,這條魚終於露出了水面,呵,厚厚實實一個“啤酒肚”!兩條胖魚放在一起,看樣子這“合肥”的感情還挺深呢!大人們半開玩笑地對劉思遠說:“你看,吳成路和鮮思緯都開張了,你中午吃什麼呢?”我們都笑了,但,劉思遠還在認真地釣魚,一點沒氣餒,最後他竟然釣了五條魚,我正想反超,但為時已晚,因為,肚子開始抗議,該吃飯了。 

  看着自己釣的魚被加工成美味,誘人的香氣一個勁地往我鼻孔里鑽,我們幾個孩子都是“嘴到用時方恨小”,恨不得一口連鍋吞了!不過可能性有點小,但我們還是盡全力消滅這些魚,臉上都洋溢着為自己勞動的成果而感到高興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