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磨灘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灘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磨 灘 游

   受大人的影響,我小時候就喜歡遊山玩水。那不,今年八月初,我們一行人又去了山西的磨灘。

  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的火車,我們到了磨灘。一下車,啊,人真多啊。我們安排好住的地方,午飯後,就出去玩了。

  我們來到河邊,曲曲折折的河流清澈見底,有很多人在河邊玩耍,還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在畫畫。我們租了幾條船,再河裡划船,這船真有趣——方向盤往左轉,再轉動腳踏板,就往右走;往右轉,再轉動腳踏板,就往左走。我們就這樣玩了一會兒,然後駛向水的源頭,水往這邊走,我們向那邊行,這算是逆流而上啊,我們一起向上沖,費了好大的勁兒,都被水沖了下來,失敗了!但每次都好刺激!

  在船上,我看見幾個人在游泳,就嚷嚷着也要游泳。穿上泳衣,套上救生衣,就下水了,水可真涼啊。我和施曉臨比賽游泳。她蛙泳,我自由泳,哈哈,我快!

  快樂的時光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已經黃昏了。我們便戀戀不捨回去了。

  晚上,我們一起拿着桶和手電去捉螃蟹。走到河邊的群石那兒,大家開工了!施伯伯提桶,黃叔叔來捉,幾乎是翻一塊石頭就有一隻螃蟹。不一會兒,就捉住了幾十隻!我只得在一旁觀看。等我們高興的回去時,已經很晚了,但大家仍意猶未盡。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游“老龍洞”。我們沿着山路走,興緻很高,一路上有說有笑,我和施曉臨興奮的忘記了欣賞兩邊的風景,一路狂奔,沖在隊伍的前面,還有4隻喜鵲在我頭頂飛來飛去,一會又到我的前面,像是給我們引路。我們漸漸慢了下來,抬眼望去,我們已經在群山的懷抱中。昨晚的小雨使山變得霧蒙蒙的,彷彿步入仙境。路邊的野花也對着我們頻頻點頭,有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白色的…

  不知不覺,我們遇到了一個三岔口,不知道往哪裡走,便選了一條路,繼續往前走。磨灘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鱷魚,像睡美人,像駱駝,像鴨子,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走了好久以後,我們遇見一個老奶奶,才發現我們走錯了。這時,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只好原路返回,但是大家仍然興緻勃勃——因為我們早已陶醉在這美景中了。

  生活在熱鬧的都市久了,我們需要給身心洗個澡。閑暇之餘,來休息身心,享山水之樂,豈不快哉!

您正在瀏覽: 磨灘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灘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