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秘小分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秘小分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小小小……讀者們,偶呢!名子:劉若蘭(化名)。性別:我不是男生!(哎呀看名兒就看出來了嘛!)悄悄告訴你們一件事,這事兒不能告訴別人喲!當然告訴你信賴的人我也雙手雙腳贊成咯,呵呵!就是偶班上兩個童鞋加上我組織了一個特秘小分隊哩!團隊的名字叫雷電小組。哈哈!特酷吧!嘿嘿!下面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別告訴劉謙哦!)請看大屏幕!

  “哎呀!哎呀呀!不得了啦!蒼天吶!大地啊!當胡三毛瘋瘋癲癲的跑進教室時,全班同學都若無其事做着自己的事,因為胡三毛每次都是這樣瘋進教室的。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他站在講台上,拍了拍,用他那嗲聲音喊道:各位童鞋們呀!現在宣布一個重大消息!我的筆筆不見了啦!”全班說:“切~!娘娘腔!”胡三毛用娃娃音的口語說:“哎呀!葛葛姐姐們,幫一下忙啦!求求了,嗯?”說完,全班童鞋都做出一副作嘔的樣子,異口同聲的說:“我的天!娘娘腔二代來我班啦!”沒想到胡三毛竟然做出一副害羞的樣子:“施主們,吾僧不敢當啦!”我們更覺得他…他…唉!現在不是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而是一個娘腔腔賽過全世界啊!!!唉!我們一世英名卻敗在了胡三毛手裡他找鉛筆咯

  在一個烏漆抹黑的夜晚……“咳!咳!聽見了嗎?鉛筆秘密大偵探!”我喊道。毛小牛、田麗麗迅速腰挺直,脖伸長,腳立定,站的筆直筆直的,行了個隊禮:Yes!sir!我雙手叉腰,說道:“特秘小分隊之雷電小組,進行安排:鉛筆尋找Go!Go!Go明天去操場集合!”毛M和田T頭一甩:“Yes!sir!”哦!對咯!我們雷電小組的口號是:雷電在此!一掃風波!化險為夷!

  結束!!!今天太晚了,關注的留個言,請我明天繼續,看看結果是怎樣!

  六年級:揭

  

您正在瀏覽: 特秘小分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秘小分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