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妹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妹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機靈鬼,搞怪的本領屬第一,她就是我妹妹張琪了。烏黑的頭髮像開花似的,幾個小辮子老向外翹着;嘴巴不大,說起話來倒像青蛙呱呱叫;她愛哭愛鬧,動不動就拿她老爸來壓我,自以為了不起,其實是膽小如鼠,見到狗狗,調頭就跑。不過,她有時的舉動,非得讓我們笑痛肚皮不可。不信,你瞧……

  (一)

  她是個十足的大懶豬,每天早上,你不費得勁把她吼起來,我看,睡到天黑也不成問題。這一天晚上,阿姨(保姆)對妹妹說:“張琪,你明天要早點起來,不然就會便成一頭又肥又黑的小豬,大大的耳朵和鼻子,難看死了……”阿姨這一招可用得真絕啊!針對妹妹愛美的心理,進行虛張聲勢。結果,你猜怎麼著?第二天一早(大概六點多鐘),妹妹便自覺地爬起了床,揉揉朦朧的睡眼,望着在一旁吃驚的阿姨。阿姨吃驚極了,問道:“你那麼早起來做什麼?”只見妹妹幼稚地說:“阿姨,你不是說不早點起來,就會變成豬的嗎?我現在有沒有變成豬呀?”說著,還用手摸摸自己的耳朵和鼻子。我看了,和阿姨哈哈大笑起來。

  (二)

  這天晚上,我在書桌前認真地背誦《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課文,當我背到“‘奶奶!’小女孩叫起來,‘啊!請把我帶走吧!’”這句話時,在旁畫畫的妹妹突然問了我一句,“姐姐,小女孩要去哪裡啊?”我被她這麼一問,頓時吃那一驚,“奇怪,她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只見妹妹在焦急地等待着我的回復,我便對她說:“小女孩凍死餓死了,要上天堂去了,在天上呢!”妹妹似懂非懂地聽着,我猜她肯定不知道什麼是“天堂”之類的東西。可是,待了一會兒,沒想到妹妹竟天真地對我說:“姐姐,我要上去把小女孩救下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那6歲妹妹說的話,但從這裡足以證明妹妹那善良、充滿愛心的心。

  (三)

  妹妹的愛美之心,可謂人人皆知。動不動就拿着梳子在鏡子前東照西照的,頭髮也梳來梳去,越梳就越糟糕,可她確認為棒極了。(暈)有一次,我們竟發現她拿着一把小剪刀,對着鏡子,自己當起了理髮師。這兒剪一戳毛,那兒剪一束,就這樣東剪西剪,結果,中間的頭髮少了一大塊。我們看了一陣狂笑,而她自己,卻靦腆地躲起來了。不過,她剪的頭髮我覺得還真是蠻有個性的嘛!

  (四)

  由於妹妹經常做出些傻事來,所以,我媽媽便改口叫她傻妞了。聽着媽媽一聲聲地叫張琪傻妞時,我不禁好笑。可後面發生的事,就更讓我們仰天大笑了。

  妹妹跑到她媽媽跟前,說:“媽媽,姨姨一直叫我殺牛殺牛的,我好怕怕呀!”我和媽媽在旁聽了,簡直笑暈了。原來妹妹把“傻妞”聽成了“殺牛”了。

  這就是我們家既搞怪又搞笑的妹妹,她的一言一行,真是傻得可愛呀!

  寫后札記:

  想起妹妹,我就想笑。她可是我們家最“皮”的一個了。什麼傻事都做得出來,這給了我很深的印象。於是,我就寫下了《“傻”妹妹》這篇文章。我慶幸她還不會識字,不然要讓她知道我把她的“醜事“全暴光了,我還不“吃不了兜着走”。

您正在瀏覽: “傻”妹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