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小老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小老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放學后,我到奶奶家去吃飯,發現桌子上擺着一個玩具小老頭。小老頭約二十厘米高,長着一個大鼻子,手裡拿了個比自己大一倍的棒棒糖,表情好像在棒棒糖里發現了什麼新東西一樣。我問奶奶那小老頭哪兒來的,奶奶說路上撿的,我就放下心,和小老頭玩了起來。

  我仔細看了看,小老頭黑色的眉毛上面有幾道深深的皺紋,眼睛是閉着的,無精打采,露出的眼珠是一條黑色的線。他的鼻子特別大,有點像現實中正在長腿的小蝌蚪腦袋。小老頭嘴巴好大好大,露出了鮮紅的舌頭,真有趣!

  他戴着藍色的帽子,拖着又白又長的鬍子,把穿着豆綠色衣服的手抻得老高,像剛剛睡醒一樣。他下身穿着黑褲子、灰鞋,系著黑腰帶,屁股扁扁的,好玩極了!

  我又摸了摸他手裡拿的大棒棒糖,原來是用布做的,裡面裝着硬硬的東西。我想把它打開看一看,可怎麼也打不開,只好死了這條心。

  你們有空也來看看吧,這小老頭,神秘得很。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神秘小老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小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