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六十七;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十七;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緊緊勒着手指的銀線鬆動起來,緩緩地落在地下,有的部分上升有的地方往左有的地方合起有的地方散開……變成一個小人的形狀,然後銀線漸漸化作一個手掌大小的少女。 

  少女滿臉笑容,眼眸是海一樣的深藍色,“吶吶,等了好久呢。原來葉子你還沒死啊。” 

  “是啊是啊,我們全都沒死呢。還以為比較蠢的笑笑你會死得最早也最慘呢。”女孩撇撇嘴,伸出手來,少女的身體就像有什麼牽引着一樣飛了上去,站在女孩的掌上。 

  我抬頭,問她們,“十七呢……” 

  “十七?”女孩勾起一抹冷笑,“十七是誰?哪個十七?十七啊,她早就在這個世界消失了。” 

  說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女孩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可是我卻分明看到她緊攥着的手,在輕輕顫慄着。 

  我的十七,她怎麼會消失呢……怎麼會呢。 

  銀線變成的少女瞥我一眼,抱胸輕笑,“哈,真是謝了十六小妹妹你呢。十七心情不好身體就又還給我了,怎麼,不是你傷十七心的么。” 

  “才沒有!我才沒有!”我大叫,聲音就像上次媽媽說十七是妖孽一樣,尖利瘋狂。 

  聳聳肩,少女微笑,“誒誒,小十六這樣可不乖哦。” 

  涼涼的瞄了女孩一下,“如果不相信的話,讓葉子給你解釋吧,我解釋過很多遍了。”在女孩臂彎里打了個呵欠翻身睡下,隱隱聽見一聲嘟囔。 

  “真是的,那麼固執麻煩死了。” 

  女孩看着我,眼眸中黑色的瞳仁純凈得冷漠,“我也無話可說,明明都是你們的錯,幹嘛要我們來擺平。” 

  我還想說些什麼,卻只能穿透空氣,看到學校的白牆。 

  抬頭,看見老師責怪的臉,“姬十六,你在門外吵些什麼!” 

  啊,我的十七走了,自然聲音也被聽到了呢。我該慶幸隔音效果好,他們聽不清我說得是什麼么。 

  垂下眼睛,我的聲音很輕很淡,“老師我錯了,以後會好好學習的。” 

  “你這是認錯的態度么。”老師皺眉,但語氣明顯沒有那麼不悅,“算了算了,你回去吧。坐位置上拿好課本好好聽講。”擺了擺手,很頭疼的樣子。 

  我應了一聲便走了進去,從書包里掏出書本,認真聽講。 

  麻木的動作顯得萬分熟練。 

  我明明是第一次上課。

您正在瀏覽: 十六十七;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十七;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