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爸爸開酒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開酒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童年,我最難忘的就是幫爸爸開酒瓶的事。事情發生在我上幼兒園的一年暑假裡。 

  “開飯了!”媽媽叫我吃飯了,爸爸買了兩瓶酒放在地上,就去端菜了,我走過來,看見酒瓶放在地上,我就拿起一瓶,抱在手裡,我想:我也要學會開酒瓶。我左看看,右看看,不知從哪兒下手,想着在電視上曾經看過有人搖晃酒瓶,然後酒就會從瓶子裡面冒出來,我也學着使勁地搖,看見瓶子里有許多泡沫,我就越要越搖越起勁,越要越好玩,看着瓶里的泡沫灌滿了酒瓶。這時,爸爸端着菜走過來,看着我抱着酒瓶,就從我手中奪過瓶子,說:“酒瓶也好玩嗎?”一邊說一邊用啟子把蓋子打開。這是我哈哈大笑起來,原來酒從瓶子里噴射出來,正好噴在了爸爸的臉上,媽媽聽到我的笑聲跑過來問:“怎麼了?”看着爸爸狼狽的樣子,媽媽也抱着肚子笑起來,而爸爸呢?他把臉都氣紅了,生氣的說:“看我一會怎麼收拾你!”說著他就去洗臉了。看着爸爸生氣的樣子比老虎還恐怖,於是我慌張地藏到桌子底下。爸爸洗好臉出來,一眼就看到了我,把我從桌子底下拽出來,對我說:“把瓶子里搖滿氣是很危險的,弄不好會把手炸傷,以後不再許玩了!”我也知道自己錯了,低下了頭。 

  同學們,你們覺得我的童年有趣嗎?我願意多採擷一些絢爛的寶石獻給你們,讓你們都來分享我五彩斑斕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開酒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開酒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