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覺得我們當初在一起的話就是為了開心,然後今天朋友他還是有跟自己提到了自己和他的那一些關係,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朋友跟自己提到我和他的關係了,大家都很心照不宣的,誰也不提我過去的那一段失敗的感情。可能是在他們眼裡覺得不值一提吧,但是也就只有那一個經常和自己談感情的分析,自己感情狀態的那一個朋友,他很重視自己的那一段感情。

  因為他覺得自己可以在那一段感情裡面學到很多,畢竟我們兩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還是很一致的,有很多的共同點,所以可能他就希望通過他的那一些分析,讓自己在那一段感情裡面學會成長,學會一些處理問題的方式與方法,好讓我們下一段感情可以走得更加的長久,可以讓自己下一次不至於那麼的失敗,不至於那麼的受傷吧,所以自己也是很感動的,可是每次有人跟我提起他的話自己就會陷入想念的狀態裡面,雖然說今天他被提起了自己,沒有那麼深沉的想念自己。

  沒有說完全讓自己沉浸其中,可是自己多少也是有受到一點影響的,想念的情緒真的會讓人莫名的就情緒低落,可能也是自己身體上真的很累了吧,畢竟今天在外面跑了那麼多,而且今天也說了挺多話的,再加上自己的腿有一點點的傷,所以可能都是有在身體上造成了一定的累的影響,最後身體上的累導致了心理上的累,當然也有可能是兩者的互相影響。

  自己不知道他那一邊究竟有沒有人可以去在他面前提起自己,又或者說自己對他的心情是否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今天覺得自己真的很罪惡,竟然讓他的心情受到影響了,當初他也是一個往事,不知當初他也是一個坦坦蕩蕩,不會因為感情上的事情,有任何糾結,有任何想不開,有任何難過情緒的男孩子,可是自己出現了,自己也把他拉下水了。

您正在瀏覽: 為了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