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尋找幸福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尋找幸福之旅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小白兔尋找幸福之旅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在這裡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小白是生活在這兒的小白兔,它是一個典型的“陽光小動物”,因此,它對這個森林充滿了愛。

但是有一天, 小白突然感到這個它曾經熱愛的森林如今已經不再讓它感到幸福了。於是,它決定去森林之外尋找幸福。

在去尋找快樂之前,小白先去商店買了上些水和食物,接着又去和朋友們道別…….做完這些以後,小白便上路了。

剛走出森林不久,小白就遇到了一片無邊無際的沙漠,但它還是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你知道小白為何如此“勇敢”嗎?因為小白從小就在森林裡長大,哪裡知道沙漠的歷害。沒過幾天,小白就把帶來的水和食物消耗光了。這時,小白只剩下一個空空如也的背包了。於是,小白只好丟掉背包繼續在炎炎烈日下行走。最後,小白由於體力不支,昏倒了。昏倒后,它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仙人對它說:“孩子,你是在尋找幸福嗎?告訴你,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地方,在那裡,你會找到快樂,現在,我先給你一些食物和水,以備你路上使用。” 小白醒了之後,發現周圍真的放滿了水和食物,於是,小白趕緊喝了一些水,然後帶上食物和水重新上路了,後來,小白經過千辛萬苦,千難萬險,終於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茂密的森林,明凈的湖水。小白歡呼起來:“這裡一定就是仙人所說的那個地方!”這時仙人又出現了,:“孩子,你仔細看看四周,你知道這裡是什麼樣地方嗎?”聽了仙人的話后,小白通用疑惑地看了看四周。這時它突然發現,這兒竟是自己的家鄉!小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仙人語重心長地對小白說:“千萬不要無止境的奢望,要知道,等你什麼都失去之後,你才知道原來的生活是多麼美好!”

請珍惜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吧!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尋找幸福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尋找幸福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