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雪的夜晚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的夜晚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34年的下雪夜晚,好美的雪啊。飄飄洒洒,飛雪忍不住用手接住這美麗的景色。但是無論采多少,它還是會化成眼淚那樣小的水。噢,忘記說了,今天也是平安夜。“咦?這是什麼?”飛雪接住了一個小雪球。不經意中,發現雪球上面寫着“在2035年的這一個夜晚,向陽高中的學生要經歷一次痛苦的分離。”飛雪很納悶,這些字是誰惡作劇弄的,但是,飛雪可是向陽高中的學生耶!難道……向陽高中是一所私人高中,是有向陽家族合作而成,飛雪就是陽飛雪,那姓向的又是誰呢?飛雪還是將雪球丟掉了,她不希望這是事實。    第二天也是開學的這一天,飛雪一個不小心將小石子踢到了俊男向浩的身上。不過向浩可不是很容易就生氣的,而是將它踢給了陽飛雪小姐。“什麼嘛,人家不過似乎開了一個小玩笑。有必要這樣做嗎?”飛雪頓時很生氣,大聲地說。向浩可不管,連忙逃之夭夭。陽飛雪走進了8K(一)班。坐到了寫了“陽飛雪”名字的坐位上。不過,老天故意捉弄她,她的旁邊正好是那個男生。“想不到我們倆還挺有緣的阿!”“誰跟你有緣……”唉,苦了向浩,一個美少男竟然要受這樣一個女孩子的氣。    向浩的到來讓女生為之一顫。他實在太帥了~~秀美的臉龐,修長的手指。要是我能和他同桌,真是我的榮幸啊。陽飛雪卻認為她們是一群花痴。而我飛雪公主,才是讓你們大家愛慕的。她扎着個馬尾辮,額頭還有流海,是個挺不錯的女孩子,不過很高傲。頭也不抬的坐在位置上,她就坐在飛雪的後面。這個女孩子就是海詩韻。“哇噻!好動聽的名字啊,我似乎現在就聽到了海的聲音。”一些女孩子十分想和她做朋友,而飛雪也不例外。不過飛雪可不是很直白的人。不知道詩韻能同意嗎?也許海的聲音和澎湃,而坐在她的前面,那樣的滋味是不是很緊張呢?   PS;我寫的友情小說寫的好像很迷茫,不過我想的話就是要表現我們分別時的依依不捨吧,可能6年級的JJ可以明白這種心情,這小說純屬是我自己的心裡變化,如果看不懂,我可以改改。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夜晚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的夜晚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