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吃人肉的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吃人肉的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聽說過會吃人肉的豬嗎?應該沒有吧。而有一頭會吃人肉的豬,他就在我們家,——弟弟。 

  胡俊凱,男。現年1周歲。未婚。這便是我弟弟的詳細情況。他張的挺可愛的。就是那牙齒!太可怕了,看見人就咬! 

  昨天,我剛剛睡醒。但我模模糊糊的看見。我弟弟沖我爬來。還不懷好意的笑了笑。我便把他抱了起來。誰知,他張開了那大嘴巴,沖我肚子上就是一口,還得我捂着肚子叫了半天的苦。 

  過了一會兒,他又向我爸爸衝去。我爸爸還在睡覺。這樣被咬一口,馬上就起來了,爸爸火急了。也向弟弟咬去。我弟弟不甘心,趁爸爸穿衣服的時候。鬼鬼祟祟的爬了上去。往背上狠狠的咬了一口,我湊過去一看,哇!牙齒印那裡還有點紅呢。見弟弟這樣坑人。我爸爸拿起衣服就抽弟弟。可我弟弟一點也不怕疼,還以為跟他玩呢。一直到今天,我弟弟咬人的習慣還沒有改見人就咬,我們是馴服不了這頭會吃人肉的豬了。

您正在瀏覽: 會吃人肉的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吃人肉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