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和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和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自己的朋友呢?人與人之間真的有友誼嗎?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裡,能找到真正的友誼嗎?有人被好朋友背叛后,從此不再與別人溝通;有些人因為朋友到處向別人說盡自己的壞話而感到非常失望。   相信每個人在幼兒園時,都有聽過這麼一個故事:有一天,一對好朋友在森林裡迷了路,他們倆便在樹下休息。這時,一隻大熊朝他們走來,其中一人甲看到了,馬上爬上樹去躲着,留不自己的好友乙在樹下面。乙見逃不了了,只好裝死。誰知那熊只是在他耳邊發出一些聲音后就走了。甲看熊走遠后便爬下樹問乙剛才熊跟他說了什麼。乙說熊叫他不要跟這種只顧自己的人做朋友。這故事或許告訴我們,平時就算有多麼好,但大難臨頭時,最好的朋友也會離你而去。 <A href="http:///img/bbs/5/15544_43189481.gif" target=_blank></A>  雖然說人大多數是自私的,但這也有例外。《愛的教育》里每月故事的其中一篇《船難》說明了一男一女互相認識只有僅僅的一天,但在發生沉船事件時,他們卻不顧自己生命互相推讓,把逃生機會留給對方。最後男孩還是讓女孩成功逃生而自己犧牲了。這說明人還有不自私的,會為了救朋友而犧牲了自己。這就是真正的友誼。   朋友、朋友……人生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朋友、是友誼。而當你遇到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誼時,切要珍惜它。因為有緣才相聚,千萬不要放棄,不要為了小事而傷感情,要知道,你是多麼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和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和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