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園丁的汗水,在綠葉上閃光,教師的汗水,在心靈中結果。園丁的夢境,常常是花的芳香,葉的濃蔭;教師的夢境,常常是甜甜的笑臉琅琅的書聲,不絕於耳……   如果沒有你的思念之泉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的靈魂之花。如果沒有你“園丁”的汗水,我們就不會茁壯成長,在心靈中結果,開花。啊!老師,人類的工程師,有誰不將你讚揚?!啊,老師,你就是不可缺少的彩筆,勾勒出我們的絢麗生活。啊!老師,我們的啟蒙老師是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春天永駐我們心田!花兒最懂春雨的無私,月兒最理解月光的慷慨。老師的厚愛,我最能理解,慈祥是愛,嚴厲是愛,充滿希望,充滿關懷。暑來寒往,撒下心血點點。   啊!老師,親愛的老師,在我心中永遠珍藏着您深邃的目光,您用自己的才華作為動力,鼓起我們求知的風帆。

  六年級:代俁棲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