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信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信息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上過一個動漫flash興趣班,那裡有個老師我蠻喜歡的,他還教了我好多flash知識呢! 

  我剛入他們班的時候,那是頗為好笑,老師說,六年級不能進,可是我卻聽成了只有六年級才可以進,所以我先是默默不作聲,可“逃得了今天逃不了明天”,他慢慢向我走來,我還在做一個flash,他到我面前是問我要學校班級,我害怕,怕他把我請出去,便問:“非要是六年級才能進嗎?”老師好像聽錯了,問我:“難道你是六年級?”我急了,說“我是五年級,我...”“怎麼了?”於是我把經過說給了老師聽,他笑起來,接著說:“那你現在把班級告訴我吧,下次好點名。”那時的事,我現在都在這裡樂呢!就在那天下課,老師看了看報名簽到表,說:“我念到的幾個同學星期一,星期二還有星期四到這個教室上課。”其中,有我的名字,還有其他幾個同學的,總之,我好高興。 

  在那之後,我的那位老師每節課都儘可能地教我一個知識,我在那一學期里,收穫不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信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信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