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鼓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鼓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六月一號的早晨,同學們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為每個班上都要隆重的為同學們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班上的老師卻讓每一位同學都準備一個節目,而我準備的節目是唱一首歌曲。

  當小主持人開始說話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小主持人的排演是誰也想不到。首先,小主持人向大家問好,然後,詳細的介紹了表演的規則,最後:主持人開始請人表演了。好在第一個人不是我,我舒緩的鬆了一口氣,靜靜的在心裡哼着準備的小曲,當第一個人表演完畢時,台下一片歡呼。我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個人竟然是我。於是我就想這可怎麼辦呢?要是不上去講,堂堂的中隊長,豈不是太膽怯,太沒面子了嗎?要是上去,唱不好的話,那不也名譽掃地了?再看看老師期望的目光,最後還是決定上台試一試。

  這時,我向台下望一眼,猛然發現鄧老師也坐在同學們中間了,這使本來就很緊張的我更加緊張,結結巴巴的說:“今…今天我給大…大家……”我的喉嚨好像塞了一團棉花,怎麼也說不好,有一種要哭的感覺,這時,我看見了鄧老師那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你能行”。我頓時增強了信心和勇氣,說話也不再結巴了,順利的把“讓我們盪起雙漿這首歌曲唱完了,我高興極了。等每個同學都表演之後,老師讓我們玩了遊戲,使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

  從那個六一兒童節以後,我變得更加勇敢,堅強了。鄧老師的目光時刻都會在我眼前閃爍!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鼓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