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轉來兩位女學生,分別叫美美和醜醜。下課後,同學們議論紛紛,都誇美美真漂亮,醜醜太難看。大家都和美美玩兒,卻把醜醜甩到了一邊。一次上體育課,王小寶吐了,美美不但不幫他,還嘲笑他。這時,醜醜走過來負起他進了校醫室。此後,沒人再願跟美美玩兒了,都討厭美美了。

  讀完后,我多想對美美說一聲:美美你太高傲了!心靈美才算美呀!我也是越來越喜歡醜醜啦!雖然醜醜長得丑但他心靈十分美呀!美美實在不該驕傲,嘲笑他人。要不誰會誇你美?誰會與你交朋友?肯定都誇醜醜美,喜歡醜醜,都和她交朋友。我多麼希望美美意識到自己錯了,改掉壞毛病,那該多好啊!同學們,光心靈美也是不夠的,如:品德美等。要是你品德不美,別人也不願與你合作,交朋友。就像一句名言:往往一個不經意的細節,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深層次的修養。大家不願與美美做朋友的原因從這裡就可以找到。我從中悟出個道理:美不再表面,要各方面都美,才算美。

  長青學校六年級:胡蘿蔔

您正在瀏覽: 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