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老師  

  季子涵  

  我有一個特別辛苦的老師,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他每天都回來給我們上課,就算是老師病了,她也不給我們誤課。  

  我們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每次叫同學回答問題時,當那個同學回答出錯時,她就會用明亮的眼睛看她,意思是,再仔細想想。我們的老師有一雙靈敏的耳朵。當我們老師在寫字時,只要有人在下面說話,老師不但能聽見,還能辨別出是誰。  

  我們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只要誰沒有簽字,老師就讓他(她)把簽字的內容抄一遍,只要有人在趁她寫字時說話,老師就會讓他寫檢查。要是有人在走廊或樓梯上亂跑亂叫時,老師就會教育批評他。  

  我們班主任的優點數不勝數,但他唯一的缺點就是讓同學寫檢查。如果你在我們班經常出錯的話,你肯定受不了。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