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孫老師,您好!這兩年的時間裡是您給了我最多的關懷,還是您把我從不識大體的小學生給帶進了科學研究的大門,是您讓我一次次走上了科技創新發明的領獎台,又是您給我在 

  發明的過程中提供了無限的幫助。 

  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剛剛加入了您任教的科技班,當時,我還是不明確在這裡是應該做什麼的。但是自從有了您,我的學習方向就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在星期五下午的第三節課,我們都開始上課了。您要求我們說一說自己有什麼想法的時候,我和同學們都猶豫了一下,腦海里還是一片蒼白;然後您給了我們幾個課題,才讓我有了新的構思。一會兒,我便把我自己的想法逐個兒念給您聽,當您聽取了我的想法之後,您給我提出了許多十分寶貴的建議,使得我的構思又有了進一步的改進。 

  在您真誠的幫助下,我們都一步一步地把實品製作出來了,現在又有了新的問題困擾着我:應該要怎麼樣才可以防止門鎖的部分夾到手呢?我帶着心中的疑問過來問您,您告訴我:可以在門框的左上角增加一個緩衝器。您提出的建議讓我明白了原來是可以在關門的時候防夾手。我在您一步步細心的指導下,終於順利地完成了科技創新作品——《防夾手的門》。 

  現在我們把這份科技創新作品送往“惠州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時,我和您的心裡都是那麼的期待這份科技創新作品可以取得優秀的成績。當比賽結束之後,雖然成績沒有像我們想象的這麼優秀,可是,我的心裡還是十分激動,因為我一直都在默默地感謝您,雖然您原本是任教語文的教師,可是在我的眼裡,您確實我們優秀的科技指導老師,因為您花了這麼多寶貴的時間,來教導我們製作科技創新小發明! 

  在此,我要真誠地對您說:“孫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