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不同的老師,這些不同的老師可能會給你帶來不同的知識、印象。那我心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呢?

  作業布置得有趣

  一個人的一生少不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來陪伴你的成長,可是,各種各樣的“無聊”作業,難免讓同學們不想寫作業,所以,我心中的好老師應該是布置作業很靈活的!

  作業布置的靈活,當然就是作業布置得很有趣,能吊起同學們的興趣!老師們肯定又有疑問了!布置什麼樣的作業能吊起人的興趣呢?我感覺,就非看書、寫讀後感和做手抄報莫屬了!

  做手抄報,不僅有趣,而且還能提高我們的動手能力,再加上做完手抄報給別人看時,別人的眼睛中流露出的喜愛或敬佩得眼神,都能讓我們自信心大增。看書,那可是一個有趣的不能再有趣的活動了,看書能讓我們增長知識,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多好呀!而且,在讀書的過程中,有看、有思、有感,這是所么愉快的一個過程呀……

  上下課活潑

  要是說這個老師好,那就一定是說這個老師的性格很開朗,知識面很寬了!我心目中的老師也一定這個樣子的!

  在上課,幽默的語言妙語連珠,活潑的身影“亂蹦亂跳”,手上的粉筆刷刷作響,那就一定是一個活潑的老師了!我們的科學老師趙老師,雖然她教我們只是副科,但是,她照樣能把課堂弄得有聲有色,並且氣氛很歡樂,所以,她成了同學們心中最活潑的老師!而且,好老師知識面也一定要廣,她一定是“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的老師,每當同學們問起什麼問題時,那個老師都能回答上來!

  下課時,我認為好老師的“嚴肅裝”應該換上了“可愛裝”,與同學們打成一團,並且與同學們“拉家常”!如果更成功的老師呢?那就是同學們都願意把自己的秘密告訴那個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就是這個樣子的,可是,在真實生活中的老師是不可能像我文章中說的那樣十全十美,所以,我感覺,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應該是最自然的老師!

  九月的教師節快要到了!我祝世界上每一個愛自己學生的老師:節日快樂!

  初一:星空中de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