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永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永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下雨天……站在窗檯前望着大街上擁抱的那倆位女孩,她們沒撐雨傘,沒穿雨衣,沒戴雨帽,只是緊緊地擁抱着。可能是久別重逢的好朋友吧!我想着。 

  雨越下越大,她倆還是在緊抱着,並不時地冒出一兩句話,臉上已分辨不出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了……看着看着,不禁想起了“心”。心是三年級轉來的學生,她看上去應該說是內向、憂鬱、成熟、懂事的女孩吧!可和她接觸以後,我才得知她其實也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並很惹人喜歡。經過三番五次“激烈的戰鬥”,我和她終於成了最好的朋友,最棒的知己! 

  記得媽媽曾說過,再好的朋友也有鬧彆扭的時候。果然,我和她經過許多快樂時光之後,她突然心情不好,而且一連就是幾天,常忽悠我!而那時的我卻沒顧忌到她的心情,對她說:“花兒離開了葉片,心靈就不會永遠了!(我和她約定過,花兒是她,葉片是我,心靈是我倆名字組成的詞)”她聽了,沉默了好久,終於說話了:“好啊!你們都離開我!都離開我啊!”“我……”她那時眼眶已經濕潤了。從我認識她開始,就從沒見她哭過,所以我很茫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久好久,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她就已經跑走了。我沮喪地回到家,不知該怎麼辦,心想:像她道歉吧,又舍不下臉面,再說是她先不理我的!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星期轉眼之間就過去了,我和她始終沒有握手言歡。終於,媽媽似乎感覺到了我的不愉快,她沒有說我,只對我說一句話——在友誼面前是沒有臉面可講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思前想後,最後終於決定舍下臉面向她道歉。第二天,我尷尬地來到她面前,輕聲說了句:“對不起。”她轉過身去,好久好久都沒有應答,“你無法原諒我嗎?花兒和葉片不能重合嗎?心靈不會永遠嗎?”我憂傷地問她,又是好久好久,我聽到了一小聲抽泣聲,走到她面前,我才發現——她哭了,她其實也是個脆弱的女孩!不由地抱住她,緊緊地抱着……“能!會!花兒葉片能重和,心靈會永遠!”她突然大喊起來,引起了許多同學的圍觀,但我倆似乎什麼也沒看見,什麼也不管,只是在默默地聊着我倆之間的話語…… 

  經過那次,我倆的友誼更加深了!從此,我們可以從家庭的瑣碎事談到國家的某個領導,可以從深及莫測的地下談到至高無上的天空,可以從清新涼爽的早晨談到落日殘霞的黃昏……可以說,我倆在一起的時間能超過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間吧!尤其是下雨天,我們總喜歡在雨中大喊:“心靈,永遠!”

您正在瀏覽: 心靈,永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