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讀了《小學生心靈雞湯》中的一篇文章,題目叫《原諒我17歲才讀懂你》。我深有感觸。 

  這篇文章講述的是一個女孩和她不喜歡的爸爸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她的媽媽也因為不喜歡這個丈夫而走了,發生的一個個故事,卻讓女孩對父親的怨恨更加深! 

  有一次。女孩的出色表現拿了學校的嘉獎。父親卻像往常一樣招呼女兒吃飯。沒想到女兒竟把碗打翻在地。然後對父親咆哮 :“你除了每天讓我吃這樣難吃飯菜。還能給我什麼?”父親只是笑笑。默默地把碗撿起來。女孩跑進房間賭氣地躺在床上,聽見父親將飯菜拿到廚房熱了一遍又一遍。女兒也許被感動了,但還是想:我恨他。我恨他連一個擁抱也不曾給我! 

  後來。父親拿了一輛自行車,自豪地對女兒說:“這叫無鏈自行車。我自己發明的,我還委託廠里申報了專利呢……”女兒卻嘲笑他:“這是什麼破玩意兒?無鏈自行車!還申請專利呢!哼哼!”過了幾天,女孩放學回家,意外的發現父親喝酒了!藉著酒量,還說出了一些埋藏在自己心裡的話,說本想出價十幾萬元把自行車賣出供女兒上大學,別人卻嫌它老土了……女孩終於落淚了,她說:“爸爸,原諒我17歲才讀懂你。” 

  多好的一位父親啊,為了女兒,他願意付出更多。卻換來女兒的冷漠!我淚流滿面:父愛,用行動給予的愛,勝於用於語言表達的愛! 

  父愛比山高,世上感情千千萬萬,唯獨父親給我們的愛像陽光那樣溫暖。像高山那樣寬厚、雄渾,是我們永遠都登不上的山顛。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