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之中的時候,隱隱約約耳邊聽見了奶奶的叫聲:“鬆鬆,起床了。”我身了個懶腰,翻了個身,有準備去睡覺。奶奶大聲的叫着:“快起來上西安了。”我一下再就坐了起來睜大了雙眼。說:“真的?”奶奶說:“真的。”然後我就趕緊床上衣服,開始洗臉刷牙,在在電視機旁看電視,等待我大大醒來。我二媽起來了,上去換衣服,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天空中下起了鵝毛大雪,我爺爺一看,對我奶奶說:“你們不去了吧,都下雪了。”奶奶說:“下雪了?”爺爺說:“嗯。”我奶奶出去一看真的下雪了。”說:“那算了。”我的二媽下來了,奶奶對她說:“這下下雪了,我們不去了。”二媽一看,下的不太大,說:“那不去了。”但是,我奶奶已經把我媽媽叫了,我二媽說:“等我姐來了,咱們就去,要是沒來就不去了。”結果我媽媽來了,我爸爸也來了。我爸爸說:“你們去吧!你奶奶不是想體驗一下高鐵嗎?”我奶奶說:“那行,我們馬上吃晚飯了再去。”我們開始吃飯了,吃完飯以後,我們來到了鄭西高鐵,當時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我想到了先該吃什麼,該玩什麼。可是我奶奶一下車說:“好冷呀!”(因為我們車上開着暖氣,剛一下去太冷了還不適應。)我的美夢一下從天堂掉到了深淵,我非常的傷心,我奶奶說沒有事:“我們下一次再去。”我說:“好吧!”但我還是依依不捨,不想回去,但是沒有辦法,天氣太冷了,我的二媽又有了小寶寶,所以我們回去了。回來的路上我非常的傷心。回去和我的大大在一個屋裡,聽音樂,放鬆心情。今天我可真傷心呀。

您正在瀏覽: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