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歷史課的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課的尷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回去幹什麼呢?”我在心裡默默的盤算着,忽然上課鈴響了,我一愣,猛然想起這節課上歷史。歷史啊!我還沒有複習呢,偏偏這些老師都有一個共同點,一上課就提問。

  我苦着臉,坐在座位上,開始我一貫的行為——臨陣磨槍,不快也光。翻着歷史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一心只想着明天去哪兒玩。“好了。現在同學們把書都合上,我要開始提問了。”歷史老師露出他一貫的幽深笑容,開始翻書尋找問題。“那就請最後一排的那位女同學來吧。”歷史老師指着我,天哪,這麼湊巧,一抽邊抽到了我。我緊張的站起來,其實腿直打擺,可我還是強裝鎮定。“嗯……說一下……”歷史老師突然停住了,“算了,這位同學請坐。我們今天不提問,我們來做幾道題吧。”老師讓我們翻開歷史圖冊,給我們勾了幾道題,接着就在講台下來回巡視。我苦着臉看着圖冊上的題,又看看同桌,可我下課後還踢了他一腳,他記仇,不肯給我看。眼看老師就要走過來了,我強裝鎮定,很自然地在圖冊上寫着答案。

  “呀!這道題錯了。”我忽然發現圖冊底部竟然有答案!慌忙用改正帶塗了寫上了正確的答案。這時,歷史老師伏在我耳邊,輕笑一聲,“這道題我走了這麼久,你是第一個做對的。這道題我還沒講過呢,同學。”我瞬間紅了臉。我尷尬的笑着,老師又走上了講台。

  過了好久,我才反應過來,這道題我真的會做,最近看過的一本書恰巧有這道題……

  看來還是踏踏實實地學習好。

您正在瀏覽: 歷史課的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課的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