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愛好,下面,我就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我,名字一點點,是一個文靜的女孩,有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對大眼睛和一個櫻桃小嘴。

  我,酷愛寫作。前段時間我愛寫詩,但都亂七八糟,一點也不押韻。現在,我愛寫文章,我想讓我的感情在紙上發揮出來,在隨便給點建議,讓我提高寫作水平,在考試上多掙點分。

  我,最經常做的事就是聊天,不過,不是和人聊天,而是跟動植物聊天。雖然,我們都不懂對方的語言,但是,我們可以用心靈,用眼睛去溝通。我悉心照顧它們,他們和藹對我,一切都變得和平。

  我,最好的夥伴是一個玩偶,它叫蓮達。每當我生氣時,它可以給我出氣;每當我煩惱時,它可以做我的傾聽者;每當我受傷時,它會給我安慰。它,願意與我一起奮鬥。

  我,認為世界上最珍貴的便是親情。一旦失去,就算再多錢也買不回來。親情,是一個容納我的住所;親情,是一把為我遮雨的傘;親情,是一片撐起我的土地。我會,把最珍貴的,放在我心靈最深處。

  我,你覺得怎樣?

  華新六年級:辛一婷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