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勤勞,樸實的人。

  人們常說世上只有媽媽好,但我覺的爸爸也不例外,我的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在生活中,他的一絲不苟

  使我明白了仔細,認真。

  我的爸爸胖胖的,有着一個酒啤肚,但我的爸爸是個做事認真的人,他經常說,做事情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好。我的爸爸是一個既讓我害怕,又讓我喜歡的人。他很幽默,常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爸爸對中國的乒乓球賽、排球賽呀,總免不了看上幾場,有時還會像場上的總教練一樣神情激動,在他的影響下,我都快成小球迷了……

  我的爸爸長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他和媽媽就不一樣了,媽媽對新鮮的事物無激動的神情,而爸爸就比一樣了,偶爾放學回家我說一些事情,當時他只是有一點激動罷了,但事後,他卻會纏着我問上回的一些小新鮮事。爸爸披星戴月,不辭辛苦。常常會感動到我呢。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勤勞,樸實的老爸。

  吉祥路小學六年級:月華玫瑰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