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燈會看天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燈會看天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看什麼?走進電視看晚會,走進公園看燈會。今年的“異國風情”第九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是世界著名童話的集中,不去看看定會終身遺憾的。

  正月初十晚,我和媽媽扶着外公、外婆一起到市彩燈公園看燈會。

  燈可真多哇!簡直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比如《獅子王》,簡直讓人感覺真的來到了大森林。獅子王的大聲呼喊,喊出了善良人的心聲:拯救森林,保護動物,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

  還有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的故事,也很有意義。看過了,我就想阿里巴巴真聰明,我們應該向他學習,遇事多動腦筋。

  除了那些精緻的童話燈組外,愛花的我還看了許多國家的國花介紹,也第一次看到了一些很怪的國家名字,比如阿富汗、剛果、摩洛哥,還有些名字很長的,長得我記都記不下來。

您正在瀏覽: 走進燈會看天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燈會看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