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再一次望着天空時一顆流星劃過了我的心靈,我猛然地想起了那張蒼老的臉,心中不禁淌下慚愧的淚。

  正在路邊的我,心情不由得慌了,畢竟,夜晚的女神總是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雖然把學校的要事辦完,但黑暗的寂靜佔據了我放鬆的心情。一陣涼風吹來,更據幾分恐懼。

  這時,一顆流星竄過女神的臉,似乎落在不遠處,我的注意不禁注視在那,這使我很高興,因為,一輛三輪車正蹣跚地走來。而我,手習慣地掏了掏兜,幸運的是,還有1元4。

  焦急的等待迫使我揮了揮手,這位老人終於停在我的身邊。我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一把深沉的聲音傳來了:“小妹妹,上哪去?”“我到宏運那去。”我坐上座位,心情放鬆下來。“小妹妹,都這麼晚了,怎麼你才回家啊?”彷彿是親人的擔心。“哦,我在學校有事,所以這麼晚。”我感到驚訝,一個蹬三輪的,問我這些幹嘛?“小妹妹,以後要早點回家哦,這幾天天氣冷,很容易感冒的。”

  “嗯。”我有一點不耐煩了,他好像聽出我的不耐煩,也就不再說咯。

  終於到了家,我似乎許久沒見親人似的,急忙地給了錢后,沖向了家。原地還傳來了一聲問候:“小心點哦”但急促的我,根本顧不上這聲親切的問候,走了。

  這時,這位老人吃力地追上了我,還給了我4角錢。這時的我,淚不能自已地流了下來。那雙紅紅的眼凝視着他。蒼白的臉上匍匐着幾條歷經風雨的皺紋,是如此的滄桑,宛如經不起再一次風雨般的衰老。微笑從這張臉上蹦出來,顯得分外親切,和藹可親。

  老人把錢遞給我后,弄了弄肩上的薄薄的衣服,純熟地踏上了三輪車,那條長褲早已破爛不堪,隨着輪迴的車子,向遠方奔去。

  想到這,心裡還是如此的震撼,那顆流星似乎會無休止的流動,流過那張蒼老的臉,流過我的慚愧!

  “老伯,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家啊……”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