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抬頭看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看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聊地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樹葉被風毫不留情地鞭打着。現在,已是炎熱的夏天。白雲漫無目的地在天上遊走着。大家都是懶洋洋的,被這炎熱的夏天烤得沒有一絲力氣了。剛剛收到獲獎證書的我,將目光轉向了放在桌上的證書。“優秀營員獎”,這算個什麼獎?我苦笑。從夏令營中捧回了這樣一個獎,真是無聊。

  三天的夏令營結束了,呵呵,也意味着我6年的小學生涯結束了。和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即將分開。市裡的中學不少,卻只有三間省重點中學,其餘各鎮的中學倒是挺多。想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考上的中學有六個同學被錄取,初中卻規定只能有四個班。呵呵,我是幸運的。可是,全班的60個同學,何去何從?

  目光放在了書桌不遠處的畢業照上,大家都笑得一塌糊塗。都在高興什麼?畢業了高興?又或是六年的小學旅程終於有了收穫高興?沒有人明白,只有自己明白。只是為了讓分開的所有同學記住自己燦爛的笑容。

  笑容,燦爛的笑容;面貌,熟悉而又陌生的面貌。大家即將分開,中間的友誼會將蕩然無存嗎?六年的友誼,究竟堅固到哪個程度?對手和對手之間有感情,朋友和朋友之間有感情,即使是普通的同學,相處了六年,仍會有深厚的感情。朋友之情,同學之情,都是用時間來鑄造出來的。大家都應該相信這份感情,這份友誼。不是嗎?六年的感情是不會因為時間的沖刷而暗淡。時間,只會讓這份友誼更加深厚,更加堅固,就像一個堅固的城堡,怎麼可能會被攻破?大家的心在?I衛這座城堡,沒有人會中途退出。

  照片中,我微微地笑着。是的,不必為了分別而悲傷,心痛。因為友誼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減少;大家的感情也不會因為距離而消失。能如此,為什麼要悲傷呢?為什麼要心痛呢?抬頭看看天,仍是一片蔚藍天空。

您正在瀏覽: 抬頭看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看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