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休常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休常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真舒服!”“好懷念喲!”“哈哈!”  

  剛剛開學,我們升到了六年級。按道理,六年級同學應在午休室睡覺。碰到熱天,空調和風扇一起吹,那舒適的感覺,別提有多暢快了!  

  五年前,我曾在優質午睡室里心情享受那空調給我帶來樂趣,熱有空調風扇,冷有被子。當時,我還只是睡在下鋪靠過道,閑余時間和同學講小話,別提有多懷念了。兩年過去了,午休室不屬於我人,當時 我還寫了一篇作文,抒發了對優質午睡的嚮往,也想六年級快點來臨。如今,六年級了,我難道不是回到我以前的時代嗎?  

  步入午睡室,空調散發著白色的冷氣。爬上樓梯,然後奔向自己的位置躺下。最令我難忘的是今天,我躺下后與馮勃說小話。老師本來不準說話,我忐忑不安地移到馮勃身旁談一些話。說久了,就感到如釋重負。這時,兩個頭在我的視線里不停晃動,一定是老師!我的心顫抖着,心脈跳得更劇烈,要是一個冷不防被老師發現了,我即使逃之夭夭也無濟於事了?想到這兒,我立刻轉過身,來了個“魚躍龍門”,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雖然那時室內好像被冰水泡過似的,但我的頭上依然冒汗,腦子裡一片空白,緊緊抓住被子。菩薩啊,可憐可憐你這個小臣民吧,別讓我被發現,我只想與馮勃談些學習方法,並無他意,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說話了!也許菩薩被我們的誠意感動了,我並沒發現。這下我才長吁一口氣。  

  午休說話其實不好,不但影響了別人,自己也會睡不好,對雙方都沒益處。楊校長說了,午休好了,下午就有精力上兩節課,效率也會高,這一點我當然明白。可是,我和馮勃的關係本來就好成績也相當不錯,自然會和他說上半分鐘,不是他答理就是我回答他,這是無法割捨的事實。哎,我也在控制自己,盡量少說話,不圖眼前利益,爭取以精神飽滿來對待下午的課程。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午休常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休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