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激的午休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午休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又到了午休時間!真無聊!”我拍着馮曉瑩的肩膀說著。“你睡著了就不覺得無聊了!”馮曉瑩說。“驚險遊戲怎麼樣?”李鸝歌問。“這主意不錯!怎麼玩?”邱霖問。“這樣:我們要趁老師不注意就狂歡!”李鸝歌說。“狂歡?”我感覺是不錯的,不過就是那麼了點:睡覺時間狂歡,被老師抓到,是要“砍頭”的!“那才叫刺激呢!不會無聊!”馮曉瑩說。“那我贊同!現在開始吧!” 

  “哎呀呀!哎呀呀!我大聲唱歌啦!哎呀呀!”李鸝歌第一個發言,她狂歡的很厲害。 

  第二位邱霖上場。“媽呀嘿!媽呀吼!我要打鬧一場!”邱霖學着搖滾的動作唱着。 

  第三位該我啦!我使出吃奶的勁,尖叫地喊着:“啊!”“救命哪!我受不了了!”李鸝歌故意做着動作。 

  第四位該馮曉瑩出場了。“看我的!”馮曉瑩喊着。“幹什麼幹什麼!你在幹什麼!”馮曉瑩剛好被抓了個正着。好險是那個女老師。女老師放她了一馬。 

  我們的狂歡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午休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午休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