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爆笑午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午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爆笑午休 標籤:爆笑作文

  今天中午,我們午休室里發生了兩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事情還要從頭說起。

  我們吃完飯排隊去休息室休息,有幾個同學要補作業,三班的李葉浩也跟着來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休息室里的寂靜被一聲——咚,只見李葉浩笑得滿地找牙,奧,我知道了是李佳睿放的屁,我們班的李佳睿可是不論環境,不論場地放他的“無敵屁屁”,班裡同學都很好奇,為什麼李佳睿那麼愛放屁,難道是他吃得多嗎?

  第一件大事剛剛平息,第二件大事又來臨了。可能是因為我中午睡覺比較慢,所以聽到了不該聽的呼嚕聲。我的斜下方是張琪越和崔富俊,這兩個人算是我們班裡的重量級同學——胖子,睡覺的時候呼嚕打得吵死人;我剛要睡着,可怕的呼嚕聲又開始了。

  我快要崩潰了!

  我怎麼熬着兩個小時,過了一會,呼嚕聲漸漸消失了,我也隨着呼嚕聲慢慢進入夢鄉中去了。

  這一中午,不僅是我其他同學也異口同聲地說了一句:誰打的呼嚕,吵死我了,讓我一中午沒睡着。

  這真是兩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山東淄博張店區公園新村小學五年級:由若萱

您正在瀏覽: 爆笑午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午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