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新午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新午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無聊的中午,我拖着一個甸甸的身體,極不情願地走向午睡房。因為,睡覺是我最討厭的事了,無聊的要命。還要受老師的監視,很不自在。而且,一覺起來,迷迷糊糊的,走路都走不好。我準備進入惡魔領域。可看見一些人從睡房方向陸續回來。哦?今天不去睡房?為了安全起見,我特意問了一下老馮,結果,真的不去哦。 

  我們來到教室,激動湧上心頭。我們趴在桌子上,好一陣快活。我們偷偷摸摸地開了電腦。可是,教室外有N多老師經過,我們都不敢開網頁。最後,好奇心打敗了恐懼心。我們在網頁上,像幾隻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該做什麼好,最後,我們在我的建議下,看了一個搞笑片:滑,真滑! 

  我們看着班級里的電腦,開始打瞌睡。因為電腦實在是太卡啦!“哈!來了!”我提醒大家。大家一下子精神百倍。看着電腦上畫面的變動。“哈哈!”大家看到一個小孩滑倒,哈哈大笑起來。隨後,各種各樣的滑倒動作,在我們的眼中迅速的閃過。我們的笑聲也逐漸變大。真是太有趣了,我們紛紛稱讚這個小短片。 

  我們越來越大膽了,又看了叫獸、奧特曼等搞笑視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笑不停。”我們也越笑越放肆。秒針漸漸地轉了許多圈,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關掉了網頁。 

  “中午午托的人,你們被老師投訴了!”大班長陳文婷大喊。“啊?”我暈…… 

  雖然當天下午,我們被老師批評了一頓,但是還是好開心哦!

您正在瀏覽: 改革新午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新午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