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導遊解說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導遊解說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大家來到風景如畫的西湖。西湖,是一首詩,一幅天然圖畫,所有到過西湖的遊客無不為這天下無雙的美景所傾倒。

  首先,大家看到的是花港觀魚公園,它位於蘇堤南段以西,因乾隆皇帝下江南遊西湖時做詩而得名。今日花港觀魚是一座佔地二十餘公頃的大型公園,全園分為紅魚池、牡丹園、花港、大草坪、密林地五個景區。

  走出花港觀魚公園,映入我們眼帘的是蘇堤。蘇堤全長近三公里,是北宋大詩人蘇東坡任杭州知州時修築的。後人為了紀念蘇東坡治理西湖的功績,將它命名為蘇堤,蘇堤是西湖十景之首。

  坐着遊船遊覽西湖又是另一番景象,湖上有三島,其中三潭印月島最着名。在中建造三座瓶形小石塔,稱為“三潭”。三潭印月景觀層次分明,空間變化多端,建築布局匠心獨運,讓人走走停停,歇歇看看,或談笑,或留影,飽覽美景,流連忘返。

  在三潭印月的左邊可以看到西湖的另一美景雷峰夕照,是西湖眾多古塔中最為風光的一塔,可惜七十餘年前倒掉了。在右邊有西湖名氣最大的斷橋。

  西湖還有很多美景,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新店中心小學五年級 林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西湖導遊解說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導遊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