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兵器解說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兵器解說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兵器解說詞 標籤:解說詞作文 兵器作文

  95式9毫米轉輪手槍介紹

  95式9毫米警用轉輪手槍是中國第一支嚴格按照軍品研發程序研製的警用轉輪手槍,該槍的誕生為公安局乾乾警抓捕罪犯提供了又一種非常優秀的武器。它可發射手槍彈和橡皮彈,其中橡皮彈屬於非致命性彈藥。

  手槍簡介

  轉輪手槍歷史十分悠久,自19世紀初問世以來,一直作為知識武器在世界各國的軍隊和警察中裝備。由於單手武器大多是在迫近敵人的緊急情況下使用的,所以軍隊和隊員們都要求手槍在一發瞎火的情況下,應能迅速補救,然後射次發彈。而與自動手槍相比,轉輪手槍發射子彈更為便捷迅速。原來自動手槍徐退掉子彈后才能進行第二發子彈裝填發射,而左輪具有連扣擊發次發彈的特性。所以轉輪手槍毫無疑問的得到了世界許多警察的偏愛,並成為他們手中打擊各種犯罪活動的有力武器。

  手槍的結構特點

  95式9毫米轉輪手槍主要裝備與公安部門的特別警種,供其在特殊環境中使用,是QSZ92式9毫米的有力補充。該槍主要有槍管、彈槽(轉輪)、槍身、擊發裝置、握把和瞄準機構等組成,口徑為9毫米,初速300米每秒,容彈量6發,槍管長76。2毫米,槍重840克。該槍的表面經過特殊工藝並進行拋光,整體結構性能優良,威力大,射擊精度好,容易操做,美觀大方,能適應多種惡劣的環境,安全性能特別好。

  該搶76。2毫米長的槍管既保證了該槍具備足夠的殺傷力,又使全搶長度適中,兼顧了攜帶的方便性。為滿足不同環境下對轉輪手槍不同的使用要求,該槍即可發射DAP92式9毫米手槍彈,也可以發射9毫米派拉貝魯姆手槍和國產9毫米低侵徹殺手槍彈,還可發射響彈,用於報警,向犯罪示威等,或發系列防爆左輪手槍彈藥,如低侵型,穿障礙型,驅散型來應付各種緊急情況。

  浙江寧波寧波市鎮海區精英小學六年級:吳家良

您正在瀏覽: 兵器解說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兵器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