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解說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解說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形成了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共同發展的典範,實屬罕見。歷年來,吸引了大批中外遊客慕名而至。“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之一,我國現代著名作家巴金,早在上世紀三十年代初就遊覽了小鳥天堂,寫下了名篇《鳥的天堂》。 

 這一奇特的自然生態景觀,這一珍貴的自然遺產,已成為人與自然和諧統一的活的“教科書”,並以此作為窺視大自然的窗口,讓人們從中了解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建立新型人鳥關係的過程,從而喚起人們熱愛大自然,熱愛我們人類共同家園的美好情感。 時下,獨具生態文化色彩的“休閑型”旅遊,已漸成熱點,正引領着旅遊新時尚。2002年又恰逢國際生態旅遊年。請到全國最大的天然賞鳥樂園來;請到人們心馳神往的綠色家園來!“人間畢竟有天堂,暫別浮華,擁抱自然,聆聽百鳥和鳴,感受天籟之聲;到人的樂園,遠離塵囂,覓一方靜土,讓疲倦的心靈得到片刻棲息……好了,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閑話少說,現在就請您自己參觀鳥的天堂。2小時后在這裡集合,祝您旅途愉快!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解說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