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辛苦的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辛苦的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我的媽媽心裡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現實中我的媽媽是很平凡但對於我來說她有她的不平凡的事。

  我的生命因為她而變得有光彩、閃耀。對於我的媽媽為我付出這麼多,而我卻一點也沒有感到媽媽為我付出我感到我為什麼沒有人家那樣可以和媽媽一起快快樂樂過一天。我只喜歡自己在一個地方獨自陪伴我自己,也許我在別人的眼中是那麼的開朗而在自己的父母的面前卻是那麼的不願意和別人說話。

  我不曾想過我媽媽的辛苦,媽媽總是為我默默地付出,現在想起媽媽的臉龐是那麼的蒼老、白髮幾乎滿頭都是的。看得這裡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了。每一次想起媽媽對我說的每一句話,總是那麼的深刻、那麼的使我想起媽媽對我付出的那麼多的。

  我的媽媽不和別人的媽媽一樣,我媽媽辛苦的為我付出她像生命一樣的光彩來為我。我多想對我辛苦的媽媽說一聲:“媽媽你辛苦了”!

  實驗小學六年級:恆心

您正在瀏覽: 我辛苦的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辛苦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