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啊!我為你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啊!我為你喝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黨在我心中,是一串串故事組成的,漸漸我長大了,黨在我心目中不僅是英雄,是一部歷史,是經濟發展的動力,是一座改革開放的豐碑。

  現在,黨啊!我為你喝彩。無數的黨員曾經用自己的鮮血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有多少紅軍,從沒有什麼好言壯語,也沒有向組織要求過什麼。總是用自己真誠的心履行為黨奉獻了一生的承諾,以自己無私奉獻的精神,將自己的命運同黨的偉大的理想綁在了一起,為革命事業奉獻青春,甚至連生命而無怨無悔。他們是黨員的一份子,是為民族解放而浴血奮戰的眾多優秀中華兒女的一份子。回顧85年前的滄桑與光輝,多少中國人和革命戰士在這面鮮艷的黨旗下歷盡艱辛,改造者我們偉大的祖國的歲月山河。

  在那個血色瀰漫的歲月里,他們在風雨中生存。此時,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的封建中國,走向一個人民當家的新中國,是黨領導人民在苦難中撐起一片藍天,使我們民族的希望在世界重現,是中國人民共和國巍然屹立。

  早在孩提時代,在課本上就讀到《紅岩》的故事,那裡有一大批像許雲峰,江姐那樣鐵骨錚錚的黨人。正是他們,齊聚在共產黨主義的紅旗下,英勇奮戰,前仆後繼,描繪出一幅氣勢磅礴,色彩斑斕的歷史畫卷,讓中華民族昂首挺立於世界的東方!天安門前的那座有幸的豐碑,它將永遠告慰那些離我們而去的千千萬萬的英靈!新中國的車輪,已經碾過半個世紀的歷程,新中國的建設,如茶如火,突飛猛進。許許多多的黨人,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他們在奉獻,在拼搏,在努力!人民的好兒一焦裕祿,黨的好乾部孔繁生,徐虎,李素莉,徐洪剛,高建成,蔣築英等等,他們將這座豐碑點綴得燦爛輝煌。

  黨啊!是你創造了新中國;是你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是你創造了我們的“明天”

  黨啊!我為你喝彩!

  星溪小學六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黨啊!我為你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啊!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