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公益起航,為愛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公益起航,為愛喝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堵牆,一堵斑斕卻不古老,為公益事業奉獻的牆。它的存在詮釋着愛的呼喚。

  生活中存在很多表達“愛”的方式。當看到地上那散落的剩飯時,你是否會想起狼狽飢餓的乞丐?當手中握着知識連貫的書籍時,你是否會想起山區里失學的孩童?當看到那沒有擰緊的水龍頭時,你是否會想起日益枯竭的黃河?如果我們少倒一粒飯,多捐一本書,少用一滴水,還會有那麼多人仍在黑暗中嗎?要懷着一顆真善美的心,為構建美好社會而節約資源,獻出力量,讓更多的人參與公益事業!

  某片森林裡,一隻弱小的烏鴉站在一棵枯藤上,傷心痛苦地面對眼前的一幕:一個砍伐工人正拿着鋒利的鋸子砍向無辜的大樹,他們面帶詭異的微笑,嘴裡不停地說:“又可以賺大錢了!”烏鴉厭惡地盯着他們,心裡滿是憤懣與悲痛。唉!人與萬物應和諧共存,然而無情的砍殺使得多少生靈陷入萬劫不復的困境?如今環境也受嚴重污染,昔日的綠水青山已不復存在。人類啊!請放下武器做個環保主義者吧!揚起公益的風帆,用愛感化自然!

  此刻,時間無情地定格在了2008年5月12日,孩子們琅琅的讀書聲剛剛開始,就被地震的咆哮聲淹沒,有多少祖國的花朵來不及綻放就枯萎?有多少顆祖國的新星來不及升起就隕落?是的!魔鬼能摧毀房屋、橋樑,能奪去人的生命,但它已無法摧毀人們勇往直前的信念!參與公益事業的人們在危難時刻顯示出了空前的凝聚力。從富庶的東南沿海到貧瘠的西北內陸,各地自發的捐款熱潮風起雲湧,捐款數字一路攀升,獻血的志願者排成了長龍,各地血庫爆滿。於是,魔鬼顫慄了,退縮了!人們用強大無比的凝聚力凝結成的愛擊破了一切堅冰,擊退了一切災難!

  堅牆永存!譜寫着愛的歌謠!公益是詞,愛是曲,兩者結合,譜出世間絕唱。愛為公益的價值加碼,公益因愛而精彩!

  初二:李書儀

您正在瀏覽: 為公益起航,為愛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公益起航,為愛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