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田林縣樂里二小,那裡樹木茂盛,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簡直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秋天到了,校園裡的景色就變了許多。走進校園,一陣風吹了過來,就聽見了校園的北邊發出了“刷刷拉拉”的聲音。我放眼望去,原來是一牆的爬山虎隨着風兒的節奏唱起了秋天進行曲。爬山虎的葉子十分的茂盛,蒼翠的葉子一順兒朝下,重重疊疊的,讓人看起來心情十分的舒暢。因為是秋天,爬山虎有些葉子枯黃,一陣風吹來,枯黃的葉子飄落下來跟着風一起翩翩起舞了。 

  突然,我看見爬山虎的旁邊有着一點點紅色,仔細一看,原來是三角梅啊!風來搗亂了,三角梅抵擋不住風的威力,一朵一朵的飄落了下來,真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慢慢地停落在了地上。這時,我感覺到了三角梅的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到秋天了,它卻忍着寒風使勁地生長,這真讓我為三角梅感到高興。簡直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又一陣風吹來,這回,風可是帶了清香飄過來的。香味好熟悉啊!難道是桂花嗎?我忍不住跟着香味走了過去。只覺得香味越來越濃,抬頭一看,果然是桂花啊!桂花樹上長着一朵朵星形的小桂花,花雖小,但香味可不賴。那乳白色的花朵被風一吹,就一朵一朵地落了下來,像小雪花一樣,但那是帶着清香的雪花。  

  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的校園,這難道不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嗎?在這樣優雅的環境里學習,怎能不讓我們感到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