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可愛,又充滿生機和活力,處處有令人喜愛的景色。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教室前的一排大花壇,花壇里栽着各色各樣的花木,有粉色的牽牛花、有紅色的美人蕉、深紅的雞冠花等。—陣微風吹來,這些花頻頻點頭,搖晃着那姻娜多姿的身材,張開笑臉,向人們展示它們那美麗、迷人的風彩。

  校園的四周種着一些高大的楊樹,它們莊嚴挺立,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護衛在校園的周圍,為我們摭陰擋雨。一陣風吹來,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看到此情景,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詩情畫意之中。如果我是—位畫家,我一定會用彩筆將這迷人的風景描繪在畫幅上。

  校園的西南角有很多健身的器材,下課了同學們都來這裡做運動。東南角是寬敞的人操場,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打球,有的跳繩,還有的捉迷藏,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我們就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中學習,真是幸福極了。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我愛我們的校園!

  四年級:160035481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