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連江附小是個美麗的花園式學校。

  進了連江附小的大門,往左走,就來到了學校的操場,操場上還有彎曲的塑膠跑道,那可是我們學校剛弄好的,你瞧,那跑道的顏色多麼鮮艷,紅白相間,像是給操場圍上了一條圍巾,看着操場中的小草,我彷彿看見了一群小草在隨風飄揚,好像在說:“這塑膠跑道真美啊!”看着看着,我不由自主地慢跑了起來,跑着跑着,就來到了一座嶄新而又高大的教學樓。

  在塑膠跑道的右邊就是我們的新教學樓,這座教學樓是這個學期剛開放的,五、六年級同學的教室就在這兒,這教學樓一共有五樓,外牆大部分貼的是紅色的瓷磚,並穿插貼上白色的瓷磚,與舊教學樓的白色外牆互相輝映,更顯出它的氣派。走進新教學樓的教室,我看到了一排排嶄新的課桌椅,但最吸引我的是那新型黑板,黑板分為左右兩邊,左邊有一個鑰匙孔,只要把鑰匙插進去,就能拉開,拉開后,就會看見一個電腦顯示屏,直接用專用筆點擊那些小圖標,就會出現不同的窗口,這設備可真先進啊!

  從新的教學樓下來,往前走,就來到了學校的文化長廊,文化長廊中有一至六年級同學的文化作品,從這可以看到附小學生們的多才多藝。

  連江附小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也能成為附小的一員,和同學們一起茁壯成長。

  連江縣進修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謝若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