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不信的話,我帶你們來參觀一下吧!   春天到了,我們的校園真美呀!桃花笑紅了臉,柳樹甩着綠綠的長辮子。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花,它們也很美。此時的校園可熱鬧了,花兒們好像聚在一起開選美大賽呢!但最美的還是我們學校的迎春花了。我們學校的迎春花是淡黃色的,一共有五片花瓣。你走近去聞一聞,它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呢!此時蜜蜂可不會放過它。蜜蜂一頭栽進花叢中就不出來了。它一邊喝着甜甜的花蜜,還不停地哼叫着,好像在說:“好喝,好喝。”看到此時的情景,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句詩:“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夏天到了,我們要校園也美呀!綠的冬青樹和柏樹。張開綠葉像一把巨大的傘,擋住了猛烈的陽光。我們在樹下快樂的遊戲,有的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有的玩丟手絹……大家玩得可高興了,這些大樹像一個個老人,默默看着我們遊戲。   秋天到了,我們的學校還是很美。秋天果實累累。一大片,一大片的果實從樹上和金黃的葉子一起掉了下來。   冬天到了,我們的學校更是美麗了。白雪從天上飄落下來像是給花草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迎春花此時足足成了一個個“睡美人”。此時的校園,像是一個人間天堂。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一個美麗的校園。 

  六年級:chy70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