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是李莎。她有一頭黑油油的長頭髮,習慣性的扎着一條馬尾辮,一雙單眼皮的小眼睛,小,但很有靈氣。

  她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像月牙兒。細長長的眉毛像一條線。一張櫻桃小嘴粉紅粉紅的,可愛極了。

  她是我轉到大興路小學認識的,我看到她和別人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對她一見如故。因為她,很像我以前的一位好朋友,漸漸的我們成為了同甘共苦的好夥伴。

  又一次,我在下課玩耍時,別人不小心闖到了我,我當時覺得非常疼,晶瑩的淚花,流了下來。這時有人冷眼相看,還有人,起鬨嬉笑,只有李莎看了,把我扶起來。輕聲問我“疼不疼”。然後把我送到教室里休息。我非常感動,心想‘以後她有什麼困難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幫助她。從那一刻起,我下定決心,要和她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因為朋友互幫互助才可貴。

  還有一次,上語文課我忘了帶書。我快速地跑下樓,找保安叔叔借電話,準備叫爸爸送書給我,可是保安叔叔不在,我就自己開啟了電話。電話怎麼都打不通,直到保安叔叔回來說電話壞了。我才跑回教室向同學借。可她們都對我不理不睬,沒有一個人借給我。

  “鐺鐺”上課鈴響了,我失望地回到座位上,趴在桌子上面,心想,我沒有帶書,老師一定批評我。正當我着急的時候,李莎悄悄地回過頭來說:“蔡信欣這本借給你,我和同桌共一本書就行了。”我怦怦的心一下子就停了下來。接過李莎的書,我感動地看着她的背影。心想,我有一個這麼關心我,幫助我的好朋友,一定要珍惜。

  從此以後,我和李莎成為了生活上學習上的好夥伴。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怎麼樣,羨慕吧!

  大興路一分校四年級:蔡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