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朋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短短黑黑的頭髮,瘦瘦的身材,高高的個子,細細的胳膊和腿,總之就是一個字——瘦。剛剛見到他的時候,感覺他就像一隻猴子。他今年24歲了,但卻像一個小孩子,但他也有成熟穩重認真的時候,所以像我那時當然喜歡和他一起玩啦。猜猜這是誰?這就是我的叔叔。 

  他非常的幽默風趣。記得有一次,我和家人們坐在門口聊天,一人一個椅子,椅子就沒了,叔叔過來了,看見沒有椅子了,就對我說:“快快快,你快起來,椅子要壞了,別摔跤了。”我一聽,就連忙起來了,只見叔叔一屁股坐了上去,我這才知道自己“中計”了,我氣了個半死,就把他推開,正要自己坐上去,心裡還在默默得意,可誰知叔叔把椅子一拿,我便“撲通”一聲的坐在了地上,他又自己坐上去了,我就說:“椅子壞了,別摔跤了。”話音剛落,叔叔就說:“我不怕,摔了沒關係,你可別摔了,正在長身體呢。”我無話可說了,只好把椅子讓給了叔叔。 

  還不僅這些,叔叔還特別會照顧人,粗中帶細。 

  這件事不知道該不該提。那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就我和叔叔在家看電視,我肚子餓了,就叫叔叔去買兩份炒麵,叔叔一份,我一份,叔叔就去了,買回來了,我不能吃辣的,叔叔給我的一份居然一點辣椒都沒放,她的一份辣椒紅乎乎的一片,從這件小事中,我發現叔叔是個十分細心的人,雖然平時他是一個老大粗。他就是粗中帶細。 

  這就是我的叔叔,一個幽默風趣又粗中帶細的人,我喜歡我的叔叔。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一) 暫無評論